珠源苏商 聚智起航 曲靖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2019-09-06 13:12:41
  • 关注微信

  • 关注微博

  “珠源苏商,聚智起航”。9月4日,曲靖市江苏商会举行成立大会。曲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王继龙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市投促局、市总商会有关负责人,商会友好单位、异地江苏商会,以及曲靖市江苏商会会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成立大会上,王继龙为曲靖市江苏商会授印,商会会长单位、商会监事长单位授牌;与会领导还为商会副会长单位、商会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王继龙指出,曲靖市江苏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曲江苏籍非公经济人士有了自己的家,也是在曲苏商的共同呼声。曲靖市江苏商会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商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加强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把做好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放在商会工作首位,把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坚定“四信”;要发挥企业家的主体作用和商会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引导会员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各位会员、企业家要勇立潮头、创业创新,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立足曲靖、放眼全国、展望世界、勇闯天下,脚踏实地发展实体经济,搭建好曲靖江苏两地沟通往来的桥梁,广为宣传推介曲靖,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做促成两地交流合作的“红娘”,当好曲靖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和生力军,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勇当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建设曲靖的排头兵、勇担社会责任的排头兵;商会要在商会领导班子的率领下,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逐步从“乡情聚会”到“制度立会”“文化建会”“实力强会”,把江苏商会打造成为会员互助共赢的发展平台、为会员服务是的温暖之家、为会员交流的桥梁纽带、为会员成长进步的学校。

  曲靖江苏商会会长卞丽华致辞表示,商会的成立充分显示了江苏企业家的“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既为会员之间互相沟通,共谋发展搭建了平台,也为江苏省和曲靖市经济交流合作开辟了新的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以“服务、创新、发展”为方向,为会员做好服务,为曲靖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曲靖市江苏商会发起于2019年4月20日,初始发起人13人,均为在云南创业经商多年的江苏籍自身企业家、成功人士和乡贤达人。2019年8月22日,曲靖市江苏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理事会、监事会和商会领导班子,卞丽华女士当选为曲靖市江苏商会首任会长。截止目前,全市各县(市、区)共发动登记江苏籍企业、个人会员146人,正式申请家人的会员76人。(记者 邱跃林)

责任编辑:刘兵兵
免责声明:云南经济新闻网(《云南经济日报》)内容来源于本报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法制
  • 文旅
  • 教育
  • 汽车
  • 房产
本次活动拟开展主题融媒报道、摄影作品征集、理论评论阐释、幸福长卷绘制、线上线下互动、宣传联盟构建等“六个一”大型网络宣传。

2024年03月11日 16:56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地处祖国南疆,拥有国际性口岸4个、双边性口岸1个、边民互市贸易点14个,是中国陆路口岸最多的城市。

2024年03月11日 16:45

陈真永说,大理对古城保护核心区临街商铺立面风貌进行规范提升;对古城内保存较好,具有建筑文化、历史、工艺科研价值的传统院落进行活化利用。

2024年03月11日 16:41

今天,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整理长图,带您一分钟速览2024全国两会“云南好声音”。

2024年03月11日 16:38

2023年,全国累计完成4.2亿吨粗钢产能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4亿吨粗钢产能烧结球团脱硫脱硝、料场封闭等重点工程改造,8.5万个挥发性有机物(VOCs)突出问题整改……

2024年03月11日 16:31

平遥县委、县政府把保护好千年古城作为重大任务,在保护中发展、在传承中利用。

2024年03月11日 16:23

杨宗科希望,相关部委加大对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利用工作在项目、经费、政策等方面的支持,进一步加强对《汉长安城遗址保护总体规划》与《汉长安城遗址国土空间规划

2024年03月11日 16:15

王学锋建议,推进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信息平台建设,将各类保护要素纳入信息化平台并动态维护,并加强各级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实现数据共享和共同保护。

2024年03月11日 16:07

石磊建议,应以古法维护,遵循修旧如故原则,在尽量保留传统建筑原构件、原材料、原工艺的同时,将不得不补充的新构件与原构件区分开来,并加强传统技术和工艺人

2024年03月11日 16:00

3月8日,云南滇中新区管委会、山东大学、云南省科技厅在青岛签订共建山东大学云南研究院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11日 15:52

关于我们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08623 64153373 投稿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  主管      云南经济日报社  主办

本报法律顾问: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 何春秋 律师

滇ICP备19003617号 云南经济日报出版许可证:滇报出证字第005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0680号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08623; 举报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经济日报社(云南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