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超级5星月”昆明启航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2021-11-28 21:51:51
  • 关注微信

  • 关注微博

  2021年11月28日,芝华仕5星床垫在云南昆明市经开区得胜家居5星床垫体验店推出“超级5星月”,开启全体感恩巨惠活动。

  感恩有你,巨惠有礼,芝华仕5星床垫已在沈阳、广州、苏州、西安等城市相继举办了“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获得当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与赞赏,相信这次昆明站活动也会将舒适、健康、时尚的5星睡眠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

  超级5星月 感恩巨惠

  “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作为芝华仕5星床垫品牌IP。芝华仕5星床垫不仅打造了多款爆品,优惠力度也是不断加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各系列主推款,买10000送5000再享5巨惠、客卧一起购和买主卧换购次卧等优惠,让消费者以最大的优惠享受到5星级的睡眠享受。

  5星睡眠体验 健康舒适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家居需求,芝华仕5星床垫推出了芝华仕5星床垫贵族系列、芝华仕5星床垫绅士系列、芝华仕智能床系列、芝华仕5星软床等四大系列。

  芝华仕5星智能床系列采用全新技术与工艺,多功能智能底座、零弹簧床垫承托系统,无线遥控智能化操控模式、美式分体结构,精心打造的完美睡眠系统使床能自主调节适合睡眠需求的睡眠模式,依据个人喜好自由调整从头部、腰部到腿部的支撑位置,满足不同人群睡眠习惯,做到真正的量身订制。

  全新科技新品——电动储物

  床垫的本身功能就是让睡觉睡得舒服,多功能的床垫,一般就是能够在基础功能上面多添加其他的功能,而此次芝华仕5星床垫在传统储物床的基础上重磅打造出电动智能储物床。运用芝华仕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采用电机电动升降功能,操作遥控APP可自由控制床架升降高度,高度可达79.5CM。与此同时,电机推杆运动时,能做到超静音运行。运用专业的噪声监测设备,通过测试推杆电机的噪声频率值来计算推出噪声来源,从而用相应的措施做出优化方案。智能升降,操作简单,更换床单、存取物品都相比传统储物床更为方便,孕妇、老人也可以轻松使用。

  最重要的是,一张1.8米规格的电动储物床,它的储物空间相当于一个四开门衣柜的容量,过季的棉被、不常用的衣物和行李箱,都可以轻松收纳。床底无床板,方便清洁与通风,让消费者在家做家务更轻便。

  国际家居企业 跨国智能家居

  敏华作为中国民族企业,拥有200多名跨国设计师的智慧、100多道生产流程、20000多名工人的精湛技艺、80多个国家、行业标准规范、400多项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世界500强企业绿色环保的原材料,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引进多组世界级生产设备,建立了规范化的生产工艺流程、数字化的流程管理、完善的质检体系。

  芝华仕5星床垫联合欧洲睡眠专家研发出先进的睡眠测试仪iScan,通过检测体型、体重、脊椎曲线等得到科学分析报告,帮助消费者选择合适的健康床垫。芝华仕5星床垫的每张床垫都经过iTronics测试,精选健康面料、冰雪绵、火山绵、3D材料等19层材料,经过科学配比设计,充分保证消费者处在舒适与健康的睡眠环境。

  我们一天中,除了学习和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健康睡眠是极其重要的,拥有一张健康、舒适的5星床垫会大大地提高生活幸福指数。一张芝华仕5星床垫,让都市人归家后卸去一身的疲倦和怨怼,仿佛远行的船只回到港湾,回归家最初的美好。芝华仕5星床垫始终是以消费者为核心,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专心服务于消费者。(记者  杨麒钰)

责任编辑:李利军
免责声明:云南经济新闻网(《云南经济日报》)内容来源于本报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法制
  • 文旅
  • 教育
  • 汽车
  • 房产
2023年,云南省边贸总额达460.2亿元,同比增长51.5%,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1.9个百分点。

2024年02月28日 14:46

来自福建省厦门市和楚雄州内的84家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10073个。

2024年02月28日 13:35

通过党员带头,引导沿江9个村民小组的群众利用撂荒土地,不断扩大小米芭蕉种植面积,目前普棚村小米芭蕉种植规模达3100亩,成为当地群众可持续增收的有效途径。

2024年02月28日 13:20

近年来,云南省着眼构建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建设清廉云南,推进边疆民族地区管党治党省域实践,为全省迈稳“3815”战略发展目标“三年上台阶”第一步提

2024年02月28日 11:45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一线科研人员,云南植物药业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黄春球最近正准备把加快云南省中药(民族药)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带到

2024年02月28日 11:40

步入2024年,我省继续大力实施开发区振兴三年行动,着力把园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

2024年02月28日 11:36

连日来,云南省多地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

2024年02月28日 11:31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通过了云南省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立法质效、提高监督水平、保障代表履

2024年02月28日 11:26

近年来,云南省积极推动“一带一路”体育交流,在举办精彩体育赛事和多元化主题活动的过程中,不断丰富云南体育对外交往内涵。

2024年02月28日 11:23

这是云南首项陆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行业技术规范,填补了云南收容救护野生动物技术标准空白。

2024年02月28日 11:19

关于我们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08623 64153373 投稿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  主管      云南经济日报社  主办

本报法律顾问: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 何春秋 律师

滇ICP备19003617号 云南经济日报出版许可证:滇报出证字第005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0680号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08623; 举报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经济日报社(云南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