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县百名干部助百企破解发展难题

来源:云南日报 2024-03-26 16:50:35
  • 关注微信

  • 关注微博

领办干部对企业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走访。

  近日,在“百名干部破百题”专项行动的基础上,富民县延伸实施“百名干部助百企”专项行动,依托首席服务员、民企会客厅等新举措,着力解决一批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问题,推动一个问题整改向一类问题治理拓展,激发经营主体活力。

  富民县梳理形成《“百名干部助百企”行动攻坚清单》15项,8名县级领导挂帅,11名干部领办,11名干部共办,聚焦土地、电力要素保障,齐心协力进行问题攻坚,破解产业用地和电力保障难题,向云南富民世翔饲料添加剂有限公司、昆明市吉圣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25户企业办理颁发项目用地不动产权证书,为云南益华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昆明远方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解决电力线路更换维护和新增变压器等用电保障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熊明)

责任编辑:刘兵兵
免责声明:云南经济新闻网(《云南经济日报》)内容来源于本报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法制
  • 文旅
  • 教育
  • 汽车
  • 房产
依托首席服务员、民企会客厅等新举措,着力解决一批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问题,推动一个问题整改向一类问题治理拓展,激发经营主体活力。

2024年03月26日 16:50

面对目前昆明市旱情形势,全市各地各部门采取积极措施,抓实春耕备耕和农资保供,全力以赴抗旱保民生,为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夯实基础。

2024年03月26日 16:48

“党群相约7点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前哨”作用,由村党总支牵头组织,采取周一议喜事、周五议难事的形式,周一议事会让群众交流分享产业发展、村庄变化,周五

2024年03月26日 16:37

通过高压严打,非法捕捞高发态势得到有效遏制,长江流域禁捕秩序总体稳定。

2024年03月26日 16: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广泛汇集各方力量,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中央宣传

2024年03月26日 16:35

经过几年发展,如今基地有160亩草莓、200亩柑橘、80亩“阳光玫瑰”,还有签约农户的数千亩果园,公司收益一年比一年好,步入了发展快车道。

2024年03月26日 16:33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助餐服务水平,更好满足老年人助餐服务需求,云南省民政厅、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财政厅等十一部门近日印发《积极发展老年助餐服务

2024年03月26日 16:26

团结奋斗绘就幸福画卷

2024年03月26日 16:23

在3月24日至25日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上,四位部长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及产业发展重磅发声。

2024年03月26日 16:22

3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中央预算公开拉开大幕,向社会公众“晒”出新一年的“花钱”安排。

2024年03月26日 16:22

关于我们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08623 64153373 投稿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  主管      云南经济日报社  主办

本报法律顾问: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 何春秋 律师

滇ICP备19003617号 云南经济日报出版许可证:滇报出证字第005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0680号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08623; 举报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经济日报社(云南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