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社银合作服务点揭牌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2024-03-29 16:24:54
  • 关注微信

  • 关注微博

  3月28日,迪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迪庆分行联合举行“社银合作”签约仪式,并为人社·银行合作服务点揭牌。

  此次“社银合作”,优先在农业银行香格里拉支行长征分理处、虎跳峡分理处、开发区分理处、永春分理处和德钦支行营业厅5个网点开设“社银合作”人工柜台,将群众最关注的、业务受理频次最高的参保缴费与申报、单位和个人信息变更、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入申请、个人权益查询与打印、社保卡申领等48项事项纳入服务事项清单,此举有力地推进了迪庆人社业务经办服务的多元化、便利化,满足群众办理社保事项“就近办”“多点办”的服务需求。

  据了解,一直以来,迪庆州人社局积极探索推行“社邮合作”“社银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银行网点密度大、服务人群广、设施先进的优势,不断拓宽业务办理渠道,打造人社15分钟便民服务圈,使人社服务进一步向网点和基层延伸,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对高效便捷、多层次、多样化的人社服务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迪庆州将继续完善和推进“社银”“社邮”的服务内容及范围,继续拓展与其他金融机构的沟通和协作,聚焦辖区广大企业和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标准化和个性化融合发展,积极打造特色网点,让困难群众都能享受便捷的人社公共服务。(记者 次仁培布)

责任编辑:刘兵兵
免责声明:云南经济新闻网(《云南经济日报》)内容来源于本报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法制
  • 文旅
  • 教育
  • 汽车
  • 房产
怒江26家农特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参展,草果、咖啡、福贡白茶、黑松露、贡山红米、老窝火腿等146种农特产品亮相展销会。

2024年03月29日 16:28

3月28日,迪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迪庆分行联合举行“社银合作”签约仪式,并为人社·银行合作服务点揭牌。

2024年03月29日 16:24

2024年,隆阳区水寨乡计划在全乡10个村种植万寿菊1900亩。截至目前,已发放种子800袋,各村(社区)陆续开始育苗。

2024年03月29日 15:55

自2月底以来,共组织3500余人次,设立26个巡查组、7个蹲守点、8个应急值守点,共计清理轻飘物2750处,近6吨。

2024年03月29日 15:38

《统计公报》公布数据显示,2023年,云南全省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15700.92亿元,比上年增长5.1%,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GDP)比重为52.3%,比上年提高0.5个百分点。

2024年03月29日 15:20

不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整治了一批突出火灾隐患,为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2024年03月29日 14:55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继续抓好外卖商家营销规范防止餐饮浪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督促网络餐饮平台、餐饮外卖商家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

2024年03月29日 14:06

近日财政部印发通知,从强化预算约束角度,对中央部门和地方财政落实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提出明确要求,督促各地区各部门坚持过紧日子不放松。

2024年03月29日 14:02

活动期间共签订项目协议96个,协议总投资额541.86亿元。其中,市级专场签订项目协议31个,协议投资额229.84亿元;县级专场签订项目协议65个,协议投资额312.02亿元

2024年03月29日 11:20

3月28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在曲靖召开期间,曲靖市委、市政府和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的民企助推曲靖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同步举行。

2024年03月29日 11:07

关于我们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08623 64153373 投稿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  主管      云南经济日报社  主办

本报法律顾问: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 何春秋 律师

滇ICP备19003617号 云南经济日报出版许可证:滇报出证字第005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0680号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08623; 举报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经济日报社(云南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