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泸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2024-02-29 18:09:58
  • 关注微信

  • 关注微博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月27日,浦东·怒江“扩岗提质”沪滇劳务协作“大篷车”泸水市招聘会在大兴地镇珠海社区举办,为节后农村劳动力搭建务工就业平台,促进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就业。

  招聘会上,泸水市与浦东新区万祥镇、大团镇、泥城镇签订了就业帮扶战略合作协议。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应聘的居民络绎不绝,他们在各个招聘展位前,积极主动地与用人企业沟通,详细了解企业招聘的职位、待遇等情况,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也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介绍。

  正在待业的大学生唐志龙现场听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后,有了自己的打算。“我刚刚看了几个岗位,有意向去上海打工。”唐志龙说。

  “我很感兴趣虹桥机场的招聘信息。之前我学的专业也是服务管理方面的,我哥哥姐姐和朋友都在上海务工,我也想出去看看,刚刚登记了信息。”珠海社区居民李春兰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本地企业17家、省外企业14家,共提供7998个就业岗位。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云南省就业局、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泸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怒江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泸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兴地镇人民政府承办。(记者 叶新颖  通讯员 杨 权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责任编辑:刘兵兵
免责声明:云南经济新闻网(《云南经济日报》)内容来源于本报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法制
  • 文旅
  • 教育
  • 汽车
  • 房产
2月27日,浦东·怒江“扩岗提质”沪滇劳务协作“大篷车”泸水市招聘会在大兴地镇珠海社区举办,为节后农村劳动力搭建务工就业平台,促进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就业。

2024年02月29日 18:09

2月28日,在盘西铁路白沙坡站,伴随着施工命令的下达,30多台大型机械设备一字排开,轰鸣作响,开始进行线路换枕作业,标志着盘西铁路全线展开大修施工

2024年02月29日 17:57

在雨季汛期来临前对铁路防洪设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排查梳理,是每年打好铁路防洪攻坚战的必要之举。

2024年02月29日 17:49

截至目前,云南省蓝莓种植面积17万亩左右,红河州蓝莓种植面积占全省的三分之一、产量占三分之一,约4万吨。

2024年02月29日 16:53

2023年,丽江市对标“3815”战略发展目标,着力发展“三大经济”,深入实施系列三年行动,坚持“六个大抓”,经济持续恢复向好

2024年02月29日 16:51

2024年,呈贡区将坚定不移强产业,推动数字经济开发区提速增效、花卉产业提质增效、大健康产业蓄势增效、服务业做优增效,加快“春城花都展示区 现代科教创新城”

2024年02月29日 16:14

入春以来,禄丰市春耕备耕工作扎实有序展开,粮食生产做到了物资早计划、措施早谋划、面积早落实。

2024年02月29日 15:48

说起云南的“好吃好在”,那是一年四季都在“上分”,野生菌、鲜花饼、汽锅鸡、云腿月饼、米线……

2024年02月29日 15:47

春节刚过,盐津县水田新区易地搬迁安置点的“帮扶车间”就忙活了起来。

2024年02月29日 15:19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2024年02月29日 15:14

关于我们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08623 64153373 投稿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  主管      云南经济日报社  主办

本报法律顾问: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 何春秋 律师

滇ICP备19003617号 云南经济日报出版许可证:滇报出证字第005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0680号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08623; 举报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经济日报社(云南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