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寻甸妇联携手筑梦志愿者协会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2024-03-27 16:01:47
  • 关注微信

  • 关注微博

  3月26日,寻甸县妇联携手寻甸筑梦志愿者协会到寻甸县联合乡凹子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帮扶活动。经过县妇联与筑梦志愿者协会的积极争取,

  寻甸县联合乡凹子小学又叫寻甸新闻扶贫希望小学,属于高寒贫困山区小学。全校81名学生中,仅有1名汉族学生,孩子们语言障碍大,低年级学生需要实行双语教学,教学条件十分艰苦。

  本次帮扶活动,得到了宁波元英新材料有限公司、得力集团和社会爱心人士王荣富先生的大力支持,他们为孩子们带去了校服、打印机、文具、书包、手巾等总价值8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

  帮扶活动中,凹子小学的少先队员为送来温暖的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寻甸县妇联副主席李云娇代表县妇联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她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关心关爱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来,共同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儿童成长氛围,推动寻甸县儿童事业长足发展;同时希望小朋友们努力学习,走出山村,长大成为回报国家、回馈社会的有用之才。

  帮扶捐赠仪式结束后,寻甸筑梦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为孩子们剪头发,带着孩子们玩游戏、唱歌、跳舞,欢声笑语弥散在整个校园中。

  据悉,下一步,寻甸县妇联将联合更多的行业协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化“把爱带回家”关爱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记者 鲁宽/文  寻甸县妇联提供图)

责任编辑:刘兵兵
免责声明:云南经济新闻网(《云南经济日报》)内容来源于本报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法制
  • 文旅
  • 教育
  • 汽车
  • 房产
3月26日,寻甸县妇联携手寻甸筑梦志愿者协会到寻甸县联合乡凹子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帮扶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16:01

《通知》的发布对完善巨灾保险制度建设,加快推动巨灾保险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24年03月27日 15:50

在工程建设中把“工”用起来,把“赈”发挥出来,为当地群众量身打造就近就地就业平台。

2024年03月27日 15:39

新修订的《办法》,对计量技术规范的立项、制定、批准发布、实施与监督管理等各环节进行优化整合,确保新型计量技术规范及时制定并有效实施;将“国家计量检定规程

2024年03月27日 15:29

3月26日,云南省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杰介绍了云南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相关情况。

2024年03月27日 15:23

通过“一张清单”包罗审批服务事项,“一份指南”了解办事依据和程序,“一张表单”整合申报材料,“一个入口”实行单点登录夯实基础有序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

2024年03月27日 15:22

由全国量子计算与测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归口管理、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牵头制定的6项国家标准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

2024年03月27日 15:14

近年来,城乡融合发展步伐加快,带动更多新产品、新服务、新技术进入农村。

2024年03月27日 15:10

市场监管总局26日发布《关于鼓励食品企业优化预包装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标签标识的公告》,推动食品企业积极采取针对性改进措施,方便消费者清晰辨识。

2024年03月27日 14:57

2023年,曲靖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048.9亿元,同比增长7.5%,位居全国百强城市第77位,增速高于全国2.3个百分点、高于全省3.1个百分点,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

2024年03月27日 14:44

关于我们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08623 64153373 投稿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  主管      云南经济日报社  主办

本报法律顾问: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 何春秋 律师

滇ICP备19003617号 云南经济日报出版许可证:滇报出证字第005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0680号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08623; 举报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经济日报社(云南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