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万人同唱同跳《阿佤人民幸福歌》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2024-04-15 19:39:08
  • 关注微信

  • 关注微博

  4月13日11时,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首届云南舞蹈大家跳·临沧专场暨万人同唱同跳《阿佤人民幸福歌》在沧源火热开场。

  万人欢聚,掌声雷动,歌声悠扬,舞姿翩翩,活动现场,上万名观众和表演者载歌载舞,共享视觉和听觉盛宴,演绎新时代的和谐篇章。

  据介绍 ,全省各地将依托传统节日和特色民族民俗节庆,以集体打跳、广场舞展演等多种方式组织云南舞蹈大家跳活动。计划全年依次在临沧市、西双版纳州等全省16州(市)举办,并将遴选5—7个代表性较强、影响力较大的节庆活动,组织有规模、有人气的云南舞蹈四季“打跳季”活动。(记者 饶定烈)

责任编辑:杨麒钰
免责声明:云南经济新闻网(《云南经济日报》)内容来源于本报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法制
  • 文旅
  • 教育
  • 汽车
  • 房产
万人欢聚,掌声雷动,歌声悠扬,舞姿翩翩,活动现场,上万名观众和表演者载歌载舞,共享视觉和听觉盛宴,演绎新时代的和谐篇章。

2024年04月15日 19:39

目前,茶百道、益禾堂等多家新式茶饮领军企业已同凤庆县建立了合作关系,以共同推进滇红基底茶研发基地和生产供应链的建设。

2024年04月15日 19:34

唱出“有一种‘象’往的幸福”,感受西双版纳的神奇魅力。

2024年04月15日 19:13

赛歌会共分为“临沧·想你”“临沧·念你”“临沧·恋你”和“临沧·等你”四个篇章。

2024年04月15日 19:08

川航云南分公司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大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2024年04月15日 18:16

去年以来,一批城市以各种方式出圈走红,掀起一波接一波城市文旅热,也充分显示出经济恢复发展的潜力与活力。

2024年04月15日 17:25

本届消博会,新品玩法更新、展览规模更大、以展促产更有效。

2024年04月15日 17:19

数据显示,我国废弃塑料回收处置只占少部分,一大半只是简单掩埋或焚烧,对生态环境造成挑战。

2024年04月15日 17:17

4月12日,该站累计验放出入境人员达1万余人次,创4年来单日客流验放量新高。

2024年04月15日 17:12

昆明作为云南省的省会城市和重要旅游目的地,是云南省内游和东南亚出国游的游客集散中心,长水国际机场已然成为了游客进出云南的关键交通枢纽。

2024年04月15日 17:03

关于我们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08623 64153373 投稿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  主管      云南经济日报社  主办

本报法律顾问: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 何春秋 律师

滇ICP备19003617号 云南经济日报出版许可证:滇报出证字第005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0680号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08623; 举报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经济日报社(云南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